要坐早上八點的JR,出發去京都。因不放心我的愛車停在車站停車場三天,我只好選擇花25分鐘,從宿舍走去車站。所以我六點半跟鬧鐘搏鬥了一番後就認命的起床準備。到了車站,所有人都到了卻不見ちょうさん?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不相信平常都準時的他,在今天這麼重要的日子會遲到!等著等著電車都走了~這下..........該怎辦沒有手機的他,也不知他正確的宿舍房間號碼!大家像白癡一樣那麼早起是為了什麼最後還是派了一個人騎車去宿舍找他!你說在假日早上八點多,不知道哪間該怎麼找呢?一間間按電鈴因該會被打死吧!所以選擇了在外面大聲的喊他的名字,果真這招蠻有用的!

結果他是沒聽到鬧鐘聲睡過頭了加上他也沒腳踏車,等他到了,我們只能坐九點九分的車,大家心裡都很幹!

表面一直虧他要他請一人400日幣折價過後的麥當勞午餐,結果他完全不為所動,笑笑直說沒錢,真是小氣
浪費大家時間,還特地跑去叫他,好像理所當然而已,要不是他車錢已付了,不然就讓他繼續睡大覺睡到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