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家鄉阿母在msn上提醒我,年紀不小了%$#.....不要在遊戲人間%@&...該是想想結婚對象的時候%*#$...跟你講又不聽$#%......
記得還留著西瓜皮頭的我坐在電視機前看著連續劇,劇中的女主角總是嫌父母愛碎碎念談起老大不小了!還不結婚之類的話。
彷彿是昨日情景~什麼時候,我已變成女主角了!!我不依...我不依...拉~還我18歲
臭阿母!還笑我都快要變熟女了,別再懷少女心情要好好把握時間!
吼~我說阿母阿!女人過了20歲幾乎都算國歷歲數,並沒人想報出傳統的農曆歲數好嗎!講出去只會讓一些男士怯步ok~
我說我先把自己充實好,好讓我找到的工作可以養的起自己,可以抵抗通貨膨脹,然後每年美容一次,出國旅遊一次,還有給父母的小小生活費,再來想結婚吧!如果到時真沒人要...就...朝黑木瞳為目標好了,台灣最美的歐吧桑是陳美鳳,日本則是黑木瞳為代表,50歲了依舊美麗駐顏有術!不過幾乎是靠金錢堆出來的倒是所以要加把勁努力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