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一到五行程排的滿滿,從早到晚~第一次遇到所有事都聚集在同一週。週一  放學後參加日本家庭交流,一起喝抹茶邊摺紙
週二  班上演講比賽,放學後打工
週三  放學後打工
週四  大考,放學後打工
週五  放學後去隔壁小學,跟日本媽媽們交流教做台灣料理

整整就是一個““字!
去教料理還是,朋友臨時不能去找我代理,雖然教料理不怎麼難,因為以前也有教過幾堂甜點教室的經驗
但是這是日本~要用日文教ㄝ~~~~
,深呼吸了一口氣......就答應了!因為機會難得!挑戰看看!
話說回來,這週真是考驗我身體跟精神的一週!演講+大考+料理教室加起來真是緊上加緊(緊張加上緊張)
連續三天打工+準備考試跟演講+作業也是超耗體力~
藉此耗耗我的熱量看會不會瘦一點點(小小奢求)我想週六可以睡一整天了吧,根本就是昏睡!
希望下週末我還有體力上來跟大家分享“超趕週“的心情
為了迎接下週的到來,這週末還是乖乖12點準時睡吧!養足精神~
拜~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