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看喔~阿信~~~~五月天~~~~現在離五月天好遠喔~要上網才能得知五月天的消息

回想起每年一次必報到的五月天演唱會嘴角都會不由自主上揚

每一場都可以讓人從頭high到尾,雖然有時覺得會有點會小重複

但.........我還是超愛那種可以跟著五月天齊唱的氣氛跟現場超震撼的音響

想想我愛五月天已經好幾年了喔~6年?7年?本人記性不好

不過回想起去攝影棚看五月天那時..........已是三年前了......



是拍聖誕夜驚魂MV的當天~~~~~

好帥喔!面對面我好害羞哩~心臟撲通撲通

阿~總而言之!我會期待2009演唱會的到來!五月天要等我喔~

寫到打瞌睡......睡覺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