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為了不讓7/5生日的呆比說我們這群損友沒幫他過生日
早在一週前我們就開始背地裡計畫著這次的祕密行動

但正逢結業前,大家都在考試、班級聚餐、打工中忙的暈頭轉向

所以蛋糕的材料是當天才請哈魯跟阿北去買

經過了三個女人的巧手火速的完成!!!



呆比媽來的正好!幫我們拖住了呆比

不然平常到哪都是一起,祕密行動反而會增添了難度

每次要來個驚喜生日會都要想不同的理由還真頭痛!

但這次順著飛機結業,最後一天要來餞行!這好理由

呆比不疑有他,自然的落進的我們的計畫裡。哇~哈哈哈!

就在她喝著我調的梅酒蘋果跟大夥聊的正熱時~

我偷偷轉身把蛋糕拿進浴室(實在沒啥好地方可選,我可不想把蛋糕放在馬桶蓋上點蠟燭)

把準備好的蠟燭點上,當我正要點最後一根時............

傳來了呆比走來的聲音,嘴邊說著 : 猴子~我還要酒

嚇~~~~~死我了!還好大夥都跟著她跑過來,幫我擋住浴室的門

見事跡快敗露了,我趕緊大唱生日快樂歌把蛋糕端出來

只見呆比瞪大雙眼嘴開開,喔ㄝ!看到這表情就代表.....計畫成功!!!

呼~終於可以吃蛋糕了!!!喔,不對!不小心把心裡話講出來了

因該是壽星先許願切蛋糕才對!嘿嘿

祝呆比“20“歲生日快樂



p.sあの〜左の緑服を着ているお兄さん〜〜緊張しないで
  ここは林森北路の酒店じゃない〜
  私たちも警察じゃないので手をさげでもいいよ








ryo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我是擋箭牌飛機
  • 蛋糕好好吃

    蛋糕好好吃啊~
    我應該把呆比的蠢樣照片放上網的(笑)
    真的是"瞪大"雙眼喔!
  • 呆比
  • 一個星期前?!!!
    所以不就是我正病得昏天暗地的時候??
    太猛了你們~~
    我真的被嚇到了~~
    而且被嚇得很慘

    ps.黃飛機~千萬不能po照片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