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都過了一半,感覺還沒真正的踏出外縣市
今日與リク約好,他當地陪帶我去豐橋走走

這次還是我來到現在第一次去豐橋ㄝ~

原來這麼的熱鬧,連車站裡都有這麼多店好逛

加上正值夏季特價,冷氣又強,真是夏日逛街好選擇!

除了逛街,這次目的之一是要去吃リク超推薦的とんかつ餐廳



餐點一上真的讓我傻眼!

份量多又不貴!高麗菜絲還可以續,持會員卡還可以換免費飲料一杯

我點的是エビかつ定食1600元

連小菜裡都有蝦!湯裡放了很多あさり

とんかつ也比預想的厚!白飯可免費換成菜飯

還附炸蝦專用的沾醬(忘了醬名字)

解油膩的漬物也好吃,還有醃過柚子的大根!
喔喔喔!!超滿足的 這是第一次讓我吃到一半就感覺飽的定食

聽說會員生日店家除了折價還會送一罐單價五百元的ソース

這家店是怎樣!做慈善阿!邊吃邊讓我這消費者替他擔心利潤



這家店還有另一項招牌.......

30公分大炸蝦(照片拍的不好,不過真的非常誇張的大)

炸的連蝦頭都可以吃!蝦身肉也超厚.....(吞口水.....寫到這...又想去光顧了)



因為太餓了,沒好好拍照,下次到豐橋,記得親自去去吃吃看~~~~不吃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