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聞了!!!
但不是什麼好事...因為鋒面過境,東海地方居然發起了豪大雨警報


雷電交加,到處淹水...還有土石流,市區久屋大通還淹到水深即膝

昨晚12點半左右開始,震憾的雷聲配上刺眼的閃電,連續了好幾個小時

一早要面對大考的我,卻被雷聲吵的翻來覆去睡不著

還深怕雷會不會擊中旁邊的電塔燒到我家阿

整間房子都因為打雷而搖晃....窗簾都拉起來了

超閃的閃電還可以透過縫隙射進來

好像有人在我眼前開了手電筒一樣刺眼

來了快一年還是第一次遇到


隔天一早起來,雨停了,但天氣很悶

此時接到リク打來的電話(心想他家不會淹水說不能來考試巴)

他說電車停駛!!!導師也困在名古屋!喔喔

因為學校還蠻多老師搭電車通勤,難不成今天考試會取消嗎!?

不管!出門時間逼近,當我正要出門時,リク又打給我說今天停課!!!

信じられない!!!明明外面好天氣的說〜人家都準備好考試情緒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