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免疫功能下降了〜
明明一個吳菌時我還可以抵抗,但來了個小澤菌之後


漸漸的我的心,被攻破了!ユンホさらんへよ〜

這學期開始一直被洗腦.....

去呆比家,電視放著東方神起的演唱會DVD

兩隻菌在一起時也是講外星話(解中..昌民..XMAN...反轉劇)

在家看演唱會DVD也可以拿螢光棒出來,像在現場一樣HI(佩服)

就這樣,無意地陪著他們一起看一起聊

最後.....我發覺我也愛上了東方神起!喔~MY  GOD

連包子都大叫,你被傳染了!!!

喜歡五月天5.6年,已經好久沒新的對象了

現在居然被東方神起的舞姿、舞台魅力跟搞笑的個性迷住了

手都不聽使喚,每天流連youtube點影片

還被吳菌說瘋了〜〜〜〜〜

是不是這一年的生活中太少帥哥了

才會讓我如此深陷在阿爸的笑容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