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的低潮、やる気が出ない〜
昨晚跟飛機聊天後又深陷在小弟的旋渦裡,導致睡眠不足

肩膀上的小惡魔一直叫我翹第四節課

但老師似乎算准了大家跟考試完,都很沒力,想蹺課

居然來個第三節發聽力,第四節發筆試

雖然ロブ以落跑了,而ショーン也在掙扎著想蹺課

哎~~老師來這招,還是留下來巴


發下來漢字居然15個錯了5個!(都錯些小地方)是怎樣

超受打擊!一直以來都是滿分的說.....

這次錯的都是堆小地方~~~~~心情好糟阿!!!!!

自從お盆後感覺收不了心,對老師真的很抱歉...
 

下午回家時天空又是一片烏雲....(還真是配合我的情境阿)

就在家前面的路口,突然下起了大風雨

好加在到家了,沒變落湯雞~但...心情還是提不起勁..........


窗外的風雨,把陽台都打溼了 

但我還是不由自主的打開落地窗

僅管雨伴隨著風打進房裡

我還是很想伸出手

感受雨   打在我手上的感覺

如同現在心裡的天氣 

我到底怎麼了

是離別嗎?還是夢要醒前的不安?  

好想大雨就這樣一直下一直下

雨聲   給我大雨聲 

大雨聲能讓我暫時聽不到其他聲音 

好讓   我能平靜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