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跟裡花約好今天晚餐後去喝小酒
八點多,里花開車載我,兩個人前往他以前打工過的居酒屋

他說約了朋友,害我小緊張在先,不知是怎樣的人們

進到店裡一看,居然是三位看似30代40代50代的男性上班族

我有點傻眼!心想..這下該聊什麼話題好(流汗),我不會被賣掉巴!!!

好在越聊越開,店員跟店長都來一起聊

發覺跟這些貌似日劇裡的下了班耗在居酒屋的上班族們

聊天還蠻有趣的!彷彿好像進入到日劇裡

下了班三五好友到老地方喝酒聊天,不都降演嗎!!!

老闆還是中日混血,其中還有一男上班族還在香港待過6年

店員還拿出台北的旅遊雜誌跟去台灣時買的Taipei Walker

看著裡面詳盡的小吃,好想家阿~~~

聊的還蠻開心的說,因為快十點,我們就先行告退了

下次有機會的話,在去那家店光顧一下

老闆這麼親切,因該會給我來個折扣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