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為了隔天要送我去搭車, 幾個人都住在我家打算聊到通宵

最後一晚才在收拾剩下的行李, 越收越糟!塞不下去拉!!!

加上房間裡散亂著兩位姊妹撒出來的東西, 又是外帶回來的晚餐還有我的行李跟要丟棄的垃圾

好難收喔!又放著咖啡王子不小心就會被孔侑吸引過去

就在一團混亂中(還有八戒不定時的臭屁攻擊)到了2點行李大致收好, 唉哎~肯定是超重了

在她們看咖啡時我忍不住睡著,早上鬧鐘一響, 趕緊先抱棉被交貨去

接著就查詢班機是否正常起飛, 結果得知的結果是"正常起飛"

原本還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多延一天勒~

下雨天最終還是叫了計程車, 眼看離巴士時間只剩10分鐘了

果真當計程車開到車站前, 空港巴士非常準時的正要起步

當下趕緊叫司機搶先前往下一站

原本想要含淚別離的三人, 搞的心驚膽顫, 深怕我趕不上巴士, 真是太搞笑了!

之後在巴士上我驚覺!!!我的台幣忘了拿!昏倒~

趕緊告知學校, 最後總算安然解決,呼~

第一次搭飛機搞的這麼驚險, 心臟差點發作

到機場櫃檯時,行李果然超重!小姐說名古屋可以有2公斤的優惠,剩下的3公斤我要自付

好吧好吧~聽到有2公斤優惠,心理有點撿到便宜的感覺,5700就給他掏了出來

入關後,準備幫姐夫買煙,要死了!

我忘記把煙名抄下來,只記得依稀的照片記憶,我要昏了~

找到貼有無線網路區的區域,可是連一個訊號都沒

就醬提著行李,電腦開開關關,換了三個位置~快瘋了

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突然阿斯打來,我才想到可以請他幫我看mail

幾經波折終於買到~阿阿阿阿阿阿阿ミチャソ

一手提一個包,身上也背一個,好累人喔~期待趕快上飛機

登機後,發現機上有小弟的歌,好hi喔~可惜呆比跟小澤不在身邊

還有長榮的餐食,居然沒得選,而且還沒有餐包是怎樣!

才隔一年差這麼多喔!?還是燃油高漲反映在品質上!!!

一路上沒亂流,平安歸來,托颱風假的福,還有全家來接機

我回來摟~~~

 

ryo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呆比
  • 嘖嘖嘖
    真的很驚心動魄~
    不過我那天下午也沒好到哪去~~
    ㄎㄎㄎ
    不過~要等我生出網誌不知道要等多久!!!
    哈哈哈哈哈

    ps.個人認為"ミチョッソ"比較接近~ㄎㄎ
  • 你給我快點更新喔!別在重複看咖啡~都快看爛了

    ryoinjp 於 2008/10/03 10:52 回覆

  • 八戒
  • 個死猴子 哦不對 是瘋猴子!
    那天真的是被你搞得亂七八糟哦!
    不過還算你可以平平安安坐上飛機咯 safe也~~~~
    咖啡咖啡 我還要再看呢!!!
    對了 幹嘛 把我的pi醜事也寫出來 !哼╭(╯^╰)╮
    你找死哦
  • 誰叫你先po我的~~~

    ryoinjp 於 2008/10/05 00: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