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一刻,彷彿回到了岡崎

回國後第一次的聚會,選在台糖小火鍋

好久沒吃台灣的涮涮鍋喔~

大家一邊吃一邊拿溫野菜來比較(是職業病還是國貨好...)

話配著菜,一下就下午兩點

肚皮撐著,大家想找一個純聊天的地方

呆比竟提議說要去我家!(師父家整修的真是時候...)

就醬一行人殺回我家

三人一進房間~我錯了...有種引狼入室的感覺

因為不到10分鐘,就可以把我的大頭照跟畢業紀念冊都翻出來..昏

照片笑完後,全倒回床上聊天(還有人嫌少電視,不然就更像在宿舍了)

這次才發現師父真的是無床不躺ㄝ

搶枕頭簡直是快!狠!準!(還好沒有人被烙下電蚊拍記號)

 

天色漸漸變暗,大家突然想起先前說要去大溪老街(因為有人要請我們吃豆乾~人好好喔

平日的老街真的是很冷清,不過我們有滿滿的熱情~

一邊聊一邊走,大家都沒有要回家的感覺(除了在當兵的吳呆)

也許是老天,用一條叫做友情的線,把好不容易聚在一起的我們緊緊繫著(呆比一直在掙脫...)

聊著聊著,星星都跑出來跟我們say hi~

呆媽也一直在吹哨子,叫他的兵該歸營,而我也趕著回家煮飯

大家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分道而行

載著呆比去坐車,心裡想的卻是

再過幾個月後大家有了工作,師父去了日本

大家可真是分散各處,東京、豐橋、名古屋、台北、桃園、中壢......

時間越久,能大團聚在一起的機會更難...(下次聚會該不會是五月天演唱會了巴)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