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跟兩位很難連絡的泡菜人,中午約在明洞吃飯

有人一早起來超緊張的.......

在相約的時間,パク兄先到(OS:驚到!怎麼幾個月不見變成阿家西阿)

寒暄完才發現,要給他的名產忘了帶出來

喔ㄇ~(腦海馬上浮現出回去的階梯)真是他$%$#

剛好蝦子會晚到,所以一行三人又折回民宿

階梯上,パク兄還喘呼呼地說“這真的是通往飯店的路嗎?“

 看看這樓梯有多陡,真是要死了

拜託~大哥,我們又不是住五星級飯店!是“屋省錢“飯店

順便帶他參觀了我們的房間,之後“又“再次下去明洞

(一大早就給我來回爬山運動,我怎麼受得了阿!)

中途蝦子又打來說叫我們先吃,他會晚點到(你真的出逃金ㄗㄟㄝ)

既然他沒這麼快,我們就辦正事先!當然就是去唱片行搶小弟韓版年曆!!!

明明剛要去跟パク會面前,店裡還有各五份左右

怎麼這一來回都被掃光拉有夠大的打擊!

就在我傻住的同時,突然想到!隔壁條好像也有一家唱片行

謝天謝地!!!有貨ㄝ!多虧有パク才可以跟老闆溝通先付款晚點再來拿

還跟老闆要了很多張小卡喔ㄝ~泡菜人在此時正好派上用處

頓時心情又飛到雲端的感覺~拉拉拉

 

午餐照著書本,吃了全州中央會館的石鍋拌飯,道地果然好好吃喔~

跟昨晚的燒肉比起來,這真是廉價又馬西搭~~

石鍋拌飯

パク點的冷麵,麵條是綠色的,自嘲是抹茶麵(大哥~笑點在哪阿!?)

抹茶冷麵ㄎㄎㄎ

呆比一度想要像韓劇一樣,把附的白飯整碗到進小小味噌鍋裡

馬上被パク阻止說“你這樣倒下去不就滿出來了!?“ㄎㄎㄎ

解釋了一番,原來倒進去混著吃的是另一種鍋才對

好加在是跟泡菜人一起來,不然外國人可要出洋相了

味增鍋

帶著滿足的笑容與肚子走出店,去迎接蝦子

這老兄一來就來個擁抱(還是一樣瘦),哇~某人賺到了!!!

蝦子的髮型有些改變,跟在日本比起來帥多了

讓我的目光在他的髮上多停留了一下,果然有ㄙㄟ豆有差

接著我們就前往清溪川散步去~

清溪川貫穿整個首爾市,早晚有不同的風貌

白天可以看到兩旁的大廈,夜晚會打上燈光又是另一種感覺

據李先生說,這是情侶約會勝地

像他一樣單身的人不怎麼來這,來只會顯得自己的寂寞(拍肩)

先前查資料時寫著清溪川有八景,這次沒能看透...下次再來!

有名景點之一清溪川

走著走~四人來到dunkin dounts取個暖,喝下午茶

發覺泡菜人好像很喜歡走這種店,可以吃點東西坐下來聊天

dunkin dounts店舖的數量大概是台灣mister的2~3倍

街上到處都是,反觀在韓國幾乎沒看到mister dounts的蹤跡

韓國dunkin dounts的CF有“大叔“喔(也有大冏的具俊表)

http://www.dunkindonuts.co.kr/company/tv_cf.htm?nSeq=25

一晃眼~傍晚蝦子要打工,パク要陪我們去“奧林匹克公園“

所以我們只好說拜拜了...(這難找的傢伙,說不定今日見也是最後一次)

馬上轉換心情!前往演唱會場地

雖然沒有票,但就只是想去碰碰運氣看有沒有牛伯伯

不然買買週邊或在場外聽聽歌聲也好

路上パク還說越接近目的地會有越多人潮,可是在我們轉車

經過了40分鐘左右,抵達了“奧林匹克公園站“

這一路上車廂車站.....都很平靜

他自己一度還認為是不是做錯線了!?呵呵

出站問了一群女學生後,發現原來是最後一場是4點就開唱了

難怪外頭沒什麼人(乾笑兩聲..)

原來奧林匹克公園有3.4個體育場(地也太廣了巴~)

小繞了一下才找到,パク指著氣球說上面寫著東方神起

就是那個光!找到了!!!

氣球上還寫著小弟的名字    外面就聽的到歌聲,心都酸起來了

果然是已經開唱~在外面就可以聽見小弟的歌聲

也有些沒票的歌迷在入口處外集結邊跟唱(寒風中~)

頓時讓我想起,去年コブクロ在名古屋的終場也是這種場景

一樣來晚了,也沒黃伯伯,站在外面聽著裡頭的尖叫聲與歌聲

心頭一陣酸意,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まあ〜〜落ち着いて..平常心...聽說終場黃牛票喊到50萬韓幣

真是瘋了!7萬多變50萬!搶錢阿!!!

換個角度想,沒多花冤妄錢,真是好加在

買買週邊,等待MIROTIC IN TAIWAN就好了(也只能醬...)

雖然沒能進場,寒風中三個人在場外還是流連了近一小時

買周邊,跟看板合影,在外頭聽歌,繞走體育館一圈..

合影的人潮始終散不去  

後台的出口外還有保姆車(當然外頭也是一堆粉絲)

喔ㄇ~小弟保姆車

就這樣..心滿意足的轉戰下個景點,路邊攤!!!

好不容易找到當地人,當然要來去吃一下路邊攤摟

右到左:辣炒年糕,血腸,泡菜煎餅,全都好吃到爆炸又便宜

泡菜煎餅、血腸、辣炒年糕、煎蛋包壽司

通通好吃到爆炸~老闆還會附上一杯關東煮的熱湯

每個人都圍著攤販站著吃,吃完身體都暖了起來

不到1萬吃的好撐,廉價又美味,大推!(不禁又想起那可惡的燒肉%$#)

飯飽之際,パク說要帶我們去仁寺洞走走,剛好也是我想去景點之一~

第一眼看到了旅遊書上介紹的韓文招牌的星巴克,馬上拍了起來

パク還說“星巴克有什麼好拍阿?“

我說它是用韓文寫的阿!這位仁兄給我回答“阿!對ㄏㄡ“

唯一一家韓文招牌的仁寺洞星巴克 都是一間間看似不便宜的小店

仁寺洞藝術街有很多特色小店,有手作雜貨店、紀念品店、古董店、傳統茶店

我們8點到,就有些店舖開始收攤,有點可惜

原本想有點晚了,明日パク要開學,如果他累了可以先回家

不如待會我倆自己去逛東大門,先了解地形跟店家

隔日再來好好血拼一番好了

但他說沒關係(也許不放心怕我們會迷路巴)

還說要走清溪川去嗎?順便可以看夜晚的景色

夜走清溪川

歐巴~辛苦你了!陪著我們逛到了11點

明早開學日要爬得起來喔~

還有今天是他家裡長輩的大壽,他卻整天都陪我們

真的是很感動!

パクヨンス~お前 確かいい人だ!!!

DSC01408.JPG

今日戰利品,做夢也會笑~~~

ryo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師父
  • 趴褲人真的蠻nice的阿~!
    這一定沒有什麼誤會XD

    "這真是廉價又馬西搭~~"
    什麼是"馬西搭"阿?
  • 哪有什麼誤會阿!?你想太多摟~呵呵

    “好吃“的意思,是媽西搜優的原形
    哎ㄡ~正確用法請請教大冏

    ryoinjp 於 2009/04/02 18:38 回覆

  • 大冏
  • 師父你這鄉下土包子
    馬西搭都不知道喔
    就是おいしい啦
    厚~這個趴庫人真的很好ㄋㄟ
    他暑假有沒有空阿
    要不要也來帶我們去吃吃喝喝
    ㄎㄎㄎ
    我不介意他是阿家西
  • 呆比
  • 機車ㄟ你!!!
    爽屁阿...

    看在你這篇文章讓我心情了一下
    原諒你
  • 師父
  • 哈哈
    "XXX都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是PTT流行語之一啦XDD

    唉呦 我韓文只會安雍而已阿XDDD
  • 又是鄉民流行話就對了~okok

    跟我們一起多學一點巴ㄎㄎㄎ

    ryoinjp 於 2009/04/03 13:0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