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行程通常都是沒空拿相機出來亂拍的

所以看看戰利品就好摟~

韓服小熊貨比三家後拿到了滿意的價錢

街上的阿豬媽還想坑我,拉著我的手打苦情牌

開的價比店舖賣的還貴...我只能跟她搖頭說謝謝摟

最終在批發樓裡拿到好價格,一口氣買了10個!

(不過還是不夠分,人面太廣的壞處...ㄎㄎㄎ)

至於耳環飾品,當然是此次來南大門最主要目的

雖然行前已查好那一棟才是飾品批發

但第一次來到南大門市場,難免鬼打牆了一下

老天還是眷顧我們的~

終究讓我們發現了批發大樓,真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裡面像極了小型加工廠似的,一層樓大概有4.50攤

大部分的人都埋頭在做飾品加工(手超巧地勒)

去時剛好是吃飯時間

所以在各個角落,看到姊姊們一群群坐著小板凳吃辣醬湯配白飯

突然覺得好深入泡菜人的生活~

裡頭賣的飾品風格不同,讓人眼花撩亂(來批貨的人眼力要很好!)

連我這飾品控都受不了,只在一家撒了2萬9後,決定收手

一對耳環才台幣約125!如果是批貨的話還可以打八折

難怪大家都去韓國批貨,比日貨成本少太多

晚上從秀爸那頂著很漲的肚子離開後,兩人就直衝東大門購物去

店家擺的幾乎都是早春服飾,一堆春意盎然的顏色

挑起我壓抑很久的購物慾!所幸我...克制了一下(其實是..快沒現金了ㄎㄎㄎ)

當天花費將近快20萬韓幣(有夠衝的拉!)

轉戰東大門戰利品

還有3天要過活ㄝ~兩人趕緊先把回程的巴士車資先留好

以免花到最後回不了家摟

跟呆比相較之下 .....我真的買很多(不過買的真爽阿!哇哈哈~)

呆比戰利品 

此次因為沒麼時間(明明都6天5夜了,還是感覺時間不夠 WHY???)

只逛了Hello apM、Migliore及Doota(都是賣觀光客價錢)

下次有機會要來逛東大門旁的綜合批發市場


就是愛亂走~發現真實的韓國

多走些團體遊不可能去的點,才有機會跟阿諸媽練韓文

arrow
arrow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