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新聞上看到~~~

日本打工渡假將從今年6/1起接受申請!

一年2000個名額,年齡18~30 歲

無須語言檢定證明,最長滯留期限為一年。

可到了日本至「日本打工度假協會」是日本厚生省認可的公益社團法人

專針對持有打工度假簽證的外國人提供免費介紹工作的服務

只要帶著護照、兩張相片和一千日圓手續費到該協會登記,就可以成為會員

關於所得稅細節,雙方主管機關還會再洽談

但基本上可攜帶500萬日圓返台

重點是“一生只能申請一次

 

看到這終於定案的消息,心又開始癢

當下馬上跟我家皇太后說此消息,其實是讓她心裡有個底ㄎㄎㄎ

先打她一針預防針,再試探看看....有無可能放行!?

讓她即將要拉警報的女兒有機會再出國流浪...

沒想到...她居然回答

“你為什麼不去英語系國家!?學語言順便找個好的對象回來!“

“那種高高帥帥的外國人....還可以生個洋娃娃...嘻嘻嘻“

(這就是所謂的“蒙拉阿兼ㄙㄟ叩“嗎!?連生洋娃娃都出來了!

媽~你怎麼好意思!我知道愛女心切,但你也不要一個人在那笑咪咪的幻想阿...)

最好是這樣好找!不然我早就跟日本人交往拉

話說回來..我去英語系國家,應該算正妹喔~

跟外國妞比起來我超瘦的拉~哈哈哈(另一頭也在笑咪咪幻想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