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7:30起床

趕8:30去內壢接大大隻佬,一起到省桃做定期員工體檢

剛好遇到店長跟living可愛的夥伴

辛苦了!還要趕在上班前來體檢

這次因為是以公司為單位報名體檢

所以是在10樓的健康管理中心做檢查,有專人服務

不過設備是一樣的(別想太多~並沒有比較高級)

好消息是...

我身高居然是160!!!(體重就矇提了...哎~本人註定一生都是肉肉女)

終於可以擠身160行列了!!!

至於視力是1.2跟0.6,連護士都搖頭,建議我去做視力矯正

最後的醫師問診,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不。舒。服

我一進診間就覺得,問診椅也跟醫師太近了巴!

(兩椅距離不到30公分)當下馬上把椅子往後拉點才敢坐下去

聽診時聽筒也貼太靠近胸部了巴!(有嚇到倒抽一口氣..)

還有觸診時(好像要摸頸部有沒有硬塊之類的巴?)

剛好我穿有點低的圓領,醫生兩手大力快速來回的從脖子上下摸到肩膀

(靠!性騷擾嗎!?気持ち悪い)

正當我在跟店長說剛剛的不舒服時

在我後面進去的living夥伴帶著不可置信的表情出來

說著“天阿!剛剛醫生用下體碰到我的膝蓋!“

她也是覺得椅子很近,一開始還是側坐

用聽筒時很靠近胸部....只能說太誇張了!!!

離開時,我把剛剛的情況說給大大隻佬聽

他說他剛剛問診時也覺得醫生怪怪的

天阿!連男生都這麼覺得

證明不是我們有問題,是醫師有問題!

明天要去體檢的夥伴們要特別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