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實在很不討喜...

還沒真正進入夏天

我已經受不了那種外出黏TT的感覺,一點都不酥福~

每天一早上班也不開空調,揮汗如雨的在做事

奇蒙子也不酥福~

加上生意不好..就想早下班

早下班...待休就減少...(嘆)

看著好不容易累積的待休,一點一滴的在減少

又是只能....(嘆)

還有復發很久的舊傷,在去完六福村後更糟..

神經緊繃,下了海盜船之後,腰都挺不直,超慘!

現在我最讓我想哭的時刻,就是...穿襪子!!!

今天還差點在樓梯口穿到哭出來(誰來幫幫我阿~~~~)

腰痛死了!!!

騎車遇到小顛坡時,下意識的ㄠ屋~%$#*都出來了

都拖了兩個月,我真的該去看醫生了~~~

 

在這種惡循環下,就是最近的近況...

相信你們都過的比我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