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獻給了......流星花園

太瘋狂了!從來沒想過我也會有這一天

接機這種事,不都是年輕妹妹做的事嗎!?

其實這次去接機純屬好奇

也是為了觀摩...(小弟來時才不至於太慌亂ㄎㄎㄎ)

 

今天起了個大早,搭八點十分的車出發

車上吃完小麥,兩人頻打哈欠快陷入昏迷時

九點抵達機場!!!

到了出境大廳小鬆了一口氣...人還算少(約40人)

環視了一下,幾乎都是小妹妹,一整個很不好意思...

(別這樣看姊姊!姊姊的心也是很年輕的!)

面對還有兩個半小時...

大家起初都是坐在椅子上等(冷氣好涼喔~酥胡)

人群慢慢一點一點地增加

大冏還說十點半時,再去前面佔位站著等

沒想到...十點十分突然莫名一陣騷動

一堆人站起來衝向前面

輸人不輸陣!我們當然直覺反應也跳起來衝向前卡位

離出境口超近,視野優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

眼看已經十一點二十五分...五分抵達的應該是快要出來了才對

心臟越跳越快(幾秒的瞬間,其實是深怕自己拍不到好照片)

出境人潮接二連三的出來

大家一走出來看到大陣仗都著實愣了一下

頻頻問是哪個藝人要來

中途還有一位粉絲尖叫,連動尖叫聲四起,以為李敏鎬出來了

結果走出來的是普通旅客,還莫名的被噓“你是誰阿“

十一點三十分...

有好心旅客出來,告訴大家“在後面!快出來了“

大夥氣氛開始高漲!!開始死盯著每雙出境人的腳!!!

終於!!!!阿阿阿阿阿阿阿!!!(耳膜快破了)

李敏鎬!!!!!你也太亮眼了吧!!!(墨鏡拿下會更好)

尖叫聲四起

照片有糊到..下次會記得帶新相機追星...

不過!李先生你也停一會兒打招呼也好,讓我們好好拍個照

你動來動去,我很不好拍ㄝ

出來了!出來了!

李敏鎬與具惠善一出來,攝影大哥跟保鏢馬上衝上圍住

我臉有綠到,喊著借過借過

瞬間突然有一刻!視線淨空!!!

拍到還算清楚的兩人!!!!我的老相機還真爭氣!愛死你了!

具惠善真的很瘦小,李敏鎬真的很帥(我在廢話嗎!?)

 

感謝保全大哥讓給我個好鏡頭

當兩人走過我們眼前後,大家隊形馬上大變

轉移陣地,跑的跑..一團亂...(換是小弟來,還得了!?)

中間一陣兩人停下接受媒體拍照時

   

大家都在伺機而動,到底會在哪上保姆車!?

拍照完,兩人又繼續直走~

霎時人潮瞬間隨著兩人移動(好像海生館裡群體行動的小魚群喔哈哈哈)

遇到這種推擠情況,我馬上轉成錄影

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拍到,反正就相機拿高往前頭拍就對了

回到家才發現超多勁爆點與笑點

 

起初還隱約看得到穿藍衣的李敏鎬..後面就まあ〜〜しょうがない

不過此影片意外的具惠善才是重點

 

拍攝當時我跟著人群往前走,快踏出外頭時

隱約有看到左邊的粉絲往我的右邊看

當時我以為是工作人員泡菜大叔落單了

外面的工作人員開路讓他上車

但!到家後我在影片中

發現......當時大叔前面是....是...具惠善!!!

天阿!!!超ショック! 原來她離我這麼近!!!

只能說在人群中,她也隱藏的太好了吧ㄎㄎㄎ

再無聊的從影片中找尋

她到底是什麼時候走到我旁邊來的!?

發現更爆炸又爆笑的事情

請注意0分31秒!大冏被人群擠的說

都看不到李敏鎬“更不用說具惠善了“時!

具惠善根本就在她前面!!!!!

笑死我了哈哈哈!(搥地)

我還以為我只有看到她上車的背影

沒想到我們居然還從她身邊過,還渾然不知

搞笑阿!我們!!

在混亂中,只知道一直往前...

李敏鎬早早上車,具惠善被擠在粉絲中,粉絲還不知情

她會不會很傷心阿~粉絲到底把她放在哪裡!!?

 

短短不到十分鐘,接機體驗結束

心情還真是像做溜滑梯似的

期待下次小弟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