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遇到個讓我無言的問題

兩位歐巴桑客人被商品吸引進來,邊把玩商品邊稱讚商品很美

我於是上前邊趁機介紹,聊得還蠻愉快的同時

客人突然抬起頭來看我,帶微笑好奇地指著我說:

..

.....

.........

............“小姐,你那是假髮嗎!?"

傻眼....心裡OS挖你勒!這是包還是貶阿!!!你給我說清楚!!!!!

馬上轉回職業笑容回答:“不是ㄝ“

自己都覺得這問題真是好氣又好笑

歐巴桑真是地球上最強生物,臉皮也最厚!什麼都敢問,我真是敗給她們了

還好她不是問我“小姐,你那假髮哪裡買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