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晨

即使鬧鐘定了早一點,卻沒有如願早起

愛賴床的夫妻倆又在床上滾來滾去

突然..老公說 : 我昨晚做了個好夢

老婆 : 是什麼?

老公 : 不告訴你!

老婆 : 為何不告訴我!?話幹嘛講一半!(賣什麼關子阿!使出搔癢攻勢,看你說不說!)

結果終究不敵攻勢的老公摸著我的肚子,說了出...

夢到妳跟我說,妳有了北鼻..

突然提起了老婆興趣,問下去 : 然後勒?

老公 : .....結果就被妳吵醒了.......

老婆 : (怎麼在這緊要關頭...戲喊卡呢?該怪我嗎?人家想聽下去ㄝ)

老婆還故意問:確定是我吵醒你嗎?還是根本你是聽到後被嚇醒!?

被莫名欺負的老公馬上否認:哪有!這明明就是件好事

老婆 : (還好這男人回答的中聽,不然......



想想...

現在一直認為不想馬上懷孕,因為害怕會失去(例如:自由等等之類的)

但...突然感受到夢境成真那一刻彷彿有種滿滿的幸福與感動

開始讓我原本的害怕有點改變

變成一種期待

我想會有這種改變

也因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