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還是滿喜歡Villa

單純只是覺得那隻“動物“很扯

 

旅行這麼多次

首次碰到這種事

覺得很難以置信

 

這是第一晚進房間拍的水果盤

 os.後來想想,還好有拍才有對照

當晚馬上一顆橘子下肚

還想說好久沒吃蛇皮果

超市買是一袋太多

剛好有送一顆都都好

留著明天吃好了

 

迎賓水果籃,只吃了一顆橘子就被米老鼠偷了兩個走

 

之後呢...

隔天早上服務員送完早餐走後

我們也用完早餐想說來個水果

 

..............恩?!

 

發現這光景

 

  米老鼠越來越誇張

 

os.誰啃了蘋果!?!?阿...我的蛇皮果勒!?

突然有點愣了一下

....

........

...........

..............

該不會是老鼠!?!?

也太厲害了巴!到底是如何把蛇皮果挾帶走的!?還啃了我蘋果!

也沒見到一個影,想想也就算了

 

不以為意

想說從此就這麼太平盛世了


 

晚上回到villa

拿出白天買的黑巧克力蛋糕


 

想說有微波爐,加熱過會更好吃



巧克力香甜氣息撲鼻而來

熱騰騰香濃濃的巧克力蛋糕出爐拉

馬上端去床邊,邊看電視享用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當我正挖起第二口時

11點鐘方向餘光有個黑影晃過!

左看....右看....尋找可疑物體

 

發現...

 

櫥櫃上角落有隻大老鼠正與我四眼相望

...

......

..........

牠動也不動但卻臉朝我

持續了20秒有

空氣霎時凝結

os. 牠想要怎麼樣!?該不會衝過來巴!?背都發涼

趕緊叫大王去趕走牠

但跟他要去時鼠輩早已從上面屋頂的茅草縫落跑

 

嗎壓...

牠該不會會再重返現場!?

正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吃完的蛋糕垃圾清理到超乾淨

連渣渣都不留

甚至把整個塑膠袋打死結暫放在外頭庭院

深怕鼠輩半夜尋香而來

 

 

沒想到

牠居然不善罷甘休

懷疑牠是來洩恨


正當我們已經熄燈準備睡覺時

我突然聽到微微有戳揉厚塑膠袋的聲響

正要睡著的我還想說是不是聽錯了!?

 

馬上坐起,耳朵豎直,眼睛環顧四方

好像是從拉門另一邊(也就是廚房)傳來

馬上搖醒大王起來聽看看

猜測是老鼠回來吃東西

就讓牠去巴~

os.後來回想,當時怎麼都沒懷疑是外人入侵!?可能是villa給我們有足夠的安全感

 

最後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睡去

一覺到天亮

 

起床馬上確認昨晚鼠輩蹤跡

發現


 

居然還把付費零食咬破洞  

 

原來昨晚的聲響是老鼠在搞壞

就為了袋裡的腰果

牠還真厲害

還知道這樣厚的袋子裡有腰果

真是佩服!

不過...老兄~~

這是付費零食ㄝ!

你開封我付錢!?這樣對嗎!?!?


 

昨天跟導遊說有老鼠出沒偷水果

所以早餐服務員送上新的水果盤


 

 

費盡了一番工夫

把蛇皮果切開

 

蛇皮果酸又澀  


口感脆脆,味道酸澀

巴里老鼠原來偏愛這一味

 

住在花草樹多與大自然相融的屋子

本來就容易會有些“小動物“出現

只是要提醒個人自身安全

讓你住的安心

 

villa的服務也不錯

check out 時與他們說了那零食是老鼠開的

他們就說會馬上派人檢查

確認後ok

也就沒再特別收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