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現在才提筆寫2010年的遊記真有點不好意思

...不管那麼多 !

因為我就是想做個紀念

紀念那年與姊妹們的約定 !!!

 

四人身處三個不同國家

排除萬難湊合出的日子是多麼地珍貴

目的地  韓 國 首 爾

即將出發

 

四人中有的是第一次去韓國

有的是第二次.第三次

這都不打緊

重要的是"我們"同在一起

對於能製造出專屬於我們的回憶,才是此次重點 !!!


 


跟著我搭乘泰國航空一同前往首爾吧 !

 

出發!

 

望著穿外藍天心情都雀躍了起來

 

晴空萬里

 

首次搭乘泰航 

什麼東西都睜大眼好奇瞧著

上機後空姐會先送上濕手巾

之後再發送一個紫色小束口袋

原來是可攜帶走的耳機 ! 真貼心

此次飛機餐也讓我加深對泰航的印象


大驚!點牛肉居然是5cm厚牛排!好好吃喔


一打開餐盒著實 哇~~~的一聲

對飛機餐就是那種制式印象的主餐

反正不管點什麼肉類都是搭配飯或麵,再則旁邊幾根黃掉無味的根莖類蔬菜

 

沒想到點牛肉,出現的居然是近1.5CM厚的牛排

我是在商務艙嗎 !? 這一切是夢吧 !?

多汁牛肉配上鬆軟馬鈴薯

配菜是涼拌百香青木瓜

甜點提拉米蘇

 

大滿足!!!

 

還有一點要提!那就是泰航的起飛與降落也讓我不由得豎起大拇指

非常平穩,降落時完全沒著地的擦撞感

光憑這幾點,我馬上成為泰航忠實粉絲

 

 

韓國!我們來拉!


  先感應護照再掃描指紋,通關20秒完成!  

 

 發現他們有便利的電子式通關

只要護照攤開感應機器後就可以通關

也太便利了巴!可以省去大把通關排隊時間

 

 

出關後先去skype櫃台租借手機

你可以事先在網頁上預約好 or 現場租借都可以

租借完成時會給你折價券

讓你下次租借時可以打折用


 租手機,再度來到skype

 

這次我們住在弘大入口站附近

所以要搭乘6002

還是確定了好久才放心,因為牌上根本就沒有寫弘大入口站

 

民宿搭6002第三站就到摟

 

不知哪國人

連排個隊都要閃瞎旁人

 

不知哪國人,排個隊也不用這麼閃八  

 

上車後兩人對於該哪一站下還是很不安

等巴士下了高速公路後

哈魯走去前頭問司機

紅了紅了!我們不是要劫車請放心

這舉動讓鄰座的兩位泡菜男人好奇的問我,你們從哪來?

一說是台灣人

他們馬上秀了幾句中文又害羞的切切私語

os.呵呵...我真是無言

 

 

終於在第三站左右就到了

感謝上天

 

弘大入口站到站!居然在路中間的站牌下車  

 

前往民宿

早一步就抵達的栗小哭正在等著呢!

 

 

待續

arrow
arrow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