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懷孕17W8D

做了第三次產檢

寶寶變206g拉!好高興

代表他有在健康長大著

 

也花了2400元做唐氏症篩檢四指標

雖然說抽個血就ok


醫生說報告一般來說需要三週才會出來

我們這次延後一週來產檢

所以到時報告出來時會在20週

因為結果不ok的話,需要做羊膜穿刺

做羊膜穿刺不能超過20週

所以時間上會有點緊急

要我手機隨時開著

以防萬一

 

醫生講的一番話搞得我有點緊張

因為我剛好看到前一位孕婦做完羊膜穿刺後

從診間走出來的表情

痛苦的表情

像是剛被人捅一刀一樣

而且她老公還在外面等,沒陪她進去

 

真的很心疼想給她秀秀

 

希望我檢查報告過關

我才不想讓一根15公分的針插進肚皮裡

...

......

光想到就頭皮發麻

 

 

 

 

拿媽媽手冊去維康領到人生第一份育兒福袋

非常實用

 

 

 


10/1

呆比阿姨送了生產日記給我們

謝謝她~

也祝她早日找到愛她的另一伴ㄎㄎㄎ


也跟好久不見的包子共進下午茶

媽媽好開心!!!

 

 

下著雨的台北市

走著走著涼鞋突然變響板

原來是壞了...

這麼配合知道我正要買雙新娃娃鞋

正好順勢買了雙新鞋

穿下去有舒服到驚呼

推薦腳板大的女生

 

 

 

 

10/2

 

跟momo媽在TINA廚房來個早午餐約會

這天風雨不小

但在景觀區用餐既溫暖望著窗外也別有一番幽靜


 

 

美中不足的是假日沒有單點沙拉吧

搞得兩人點了兩個套餐簡直飽到要吐了

聊到主餐都忘了拍照

八德店的餐點真的是不錯吃

飯後還可以逛公園散散步消耗

難怪假日都這麼多人


TINA廚房

 

超可愛超乖的momo

 

怎麼這麼可愛!!!  

 

感謝momo媽贊助嬰兒汽座

愛你喔~

 

 

這週末行程滿檔

難得都跟好姊妹聚餐

又回娘家

天氣又涼爽

心情好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