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高雄的住宿不熟悉

出發前兩週才要定間假日入住平價又乾淨的住宿好像有點難

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

賜我間離高雄火車站走路十分鐘以內的


香格里拉精品旅館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08號

07-2356007

http://hsiangkelira.cheap.com.tw/ 

 

高雄 香格里拉精品旅館

 

坐火車的話一出車站向左沿騎樓一直走

約十分鐘內,對面萊爾富的樓上即看得到招牌

 

 

萊爾富旁騎樓走去就看得到入口處

蠻好找地


 

 

櫃台人員非常親切

很快速的就處理好check in

 

 

畢竟離火車站捷運近,網頁上看起來又新穎

房價其實一點都不貴

假日雙人房才1680元

好期待看房間什麼樣


 

房間剛好在二樓最後一間

一層樓大約八間左右,有大有小

(這門牌打光也未免太詭異了巴!?唯一不喜歡的一點)

 

有點恐怖的燈光

 

入內有點ktv包廂味道(改善點會更好)

但空間不錯又大

床墊也挺舒適



想要來個放鬆音樂邊洗澡

牆上也有音樂開關

感覺有摩鐵的fu

 

 

化妝台夠大

唯一不足得是白天化妝還要跑到窗邊找自然光,有點可惜

 

 

躺椅坐起來真的很舒服~

害我也想買張放客聽

邊桌拿來邊看電視邊吃東西也好方便~

 

 

衣櫃與冰箱也設計的十分方便


 

還附有餅乾可供你泡咖啡時不孤單

貼心


 

好有設計感的水龍頭

居然是扁的

 

 

淋浴間也好忙

有花灑+三溫暖+四頭水柱+一般蓮蓬頭

後面還有石板階梯可坐著慢慢享受


是有沒有要這麼多鈕


第一次看到機關這麼多的澡間

所幸我也很捧場的每種都試

還真酥湖~


 

洗好澡再來躺個加大雙人床看電視

解一天的疲憊

 

 

早餐本想因該很一般

所以連相機都沒帶下去

結果我錯了...

 


位在B1的餐廳享用

菜色意外的比我想像中好

自助式

居然有煎法國土司淋煉乳與總匯三明治

(給你拍拍手!但熱的會更好)

好用心喔

外加清炒高麗菜.荷包蛋.地瓜稀飯(熬的夠爛)

配粥小菜至少六種

以及鮮奶.豆漿.咖啡.水果

還有烤土司

 

是有沒有這麼豐富!!!


還不是隨便端出來湊數,是有家的感覺

這樣的房價與地點及服務我給予它90分

希望能繼續保持

以後高雄都住這一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