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於孕婦突然很想吃薑絲炒大腸

台中又沒像北部這麼多客家餐廳

最後選擇“客家本色“一解相思之苦


 

 

傘燈造型挺特別

用餐環境也不錯



只是還有個大電視,倒覺得有點多餘

在家吃飯就配電視了

出門吃飯眼睛還是盯著電視


 

餐墊還是用水果報的報導來印刷

真是省了設計錢

 

154864978.gif 

 

第一道

脆皮紅麴雞

 

紅麴脆皮雞

 

雞肉之嫩又不乾澀,吃得到肉質原味

原以為會類似炸雞,會有油感的感覺

完全不會!表面的脆皮只有薄薄一層

不會有負擔的一道肉類料理

旁邊還有蜜地瓜與胡椒鹽可以搭著吃

 

 

主角登場!!!薑絲炒大腸

一上桌撲鼻而來的酸嗆味~及格!

再來就是口感摟

...

......

大好!!!!!!!!!!!!!!

大腸軟爛不會像似橡皮筋一樣

酸度剛好是我要的大酸

薑絲夠多

我一個人就嗑了2/3

其餘1/3還是老公說他也要吃我才停手

呵呵

 

 

 這淮山炒水蓮

我真的不知道它出了什麼問題

調味很淡

有種讓我害怕的味道

跳過

 

 

接著

 桔醬排骨

酸酸甜甜的金桔醬配上炸的酥嫩的排骨

一接一口,超下飯

跟橙汁排骨比起來酸甜度多了點濃厚感

 

吃了這麼久的客家菜

倒是頭一次吃到

推薦

 

 

餐後還有小點心

 

 

消費完一千出頭

居然還送2012掛曆+200元抵用券

意外的好大手筆

不錯不錯

下次還會再度光臨

 

 

客家本色 公益店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18號(大墩路口)

04-2329-2929

 

 

arrow
arrow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