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兩寶,工作又必須長時間坐著,完全沒時間也沒力氣運動,總覺得體力一年不如一年。

平常飲食都是三餐自己煮,吃得很簡單,只有假日才會外食,

含糖飲料也很少碰幾乎都喝常溫開水

 

飲食看似健康(自認為XD),怎麼屁股與腰間肉肉還是對我不離不棄…

到底是...蔬果攝取不足?新陳代謝變慢?還是沒運動?

我想很多媽咪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吧!?

 

比起年輕時,當了媽之後真的會比較愛惜自己的身體!

某日看到了千の酵素的體驗活動,覺得這樣的保健方式或許不錯。

沒喝過酵素的我,這次真是著實上了一課。

 

千之酵素10.jpg

 

收到瓶裝千の酵素真是沈甸甸挺有份量,硬挺的外盒,

內隔牢牢的固定住瓶身,外盒紫金色設計挺有高貴禮盒質感。

年節送禮對於長輩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750ml玻璃瓶的千の酵素,不說還真像紅酒!

盒內附上介紹資料一張,還有隨瓶掛有小冊子一本。

(我才一轉頭老公就急著拆封,瓶口的封膜都沒拍到...)

 

 

千之酵素.jpg

 

打開裡面還附有一個小量杯(真貼心),

連小量杯都固定的牢牢,感覺廠商連小細節都很用心。

 

千之酵素4.jpg

 

一般廠商都是把檢測報告縮的小小放在網路上,

千の酵素卻直接把測驗合格的報告製成小冊子,

上面印滿多項SGS檢測合格報告書,

代表對自家產品相當有信心,也直接讓消費者安心。

 

千之酵素3.jpg

 

包裝上清楚標示內容物,

竟然由多達五、六十種蔬菜、水果、藻類、草本、益生菌...等,

歷經三年發酵熟成釀造而成。

平時再怎麼厲害也無法同時攝取這麼多樣營養份,

現在一瓶就能每天替身體補充各式養份,真是超方便不過!

 

千之酵素1.jpg

 

建議飲用時段是餐前15~30分,一次30ml,稀釋5~10倍水。

保健的話一天喝兩次,一次30ml

 

千之酵素5.jpg

第一次以30cc+冷開水150cc稀釋,有種棗精的味道,

對我來說有點太淡,最後發現1:1最對我的味!!!

 

千之酵素6.jpg

要注意!酵素稀釋若超過40度,會破壞酵素活性喔。

你也可以與果汁、可樂...等你喜歡的飲品搭配稀釋冰冰喝,

或配合料理做成沾醬提味,也是不錯的選擇。

 

千之酵素7.jpg

 

酵素飲用後每個人會依體質呈現出一些反應,介紹資料上列出了好幾項,

像我體驗了一週後,偶有皮膚發癢的排毒現象,排便也很順暢,

身體也比較不會有緊繃的疲憊感。

 

千之酵素11.jpg

小孩更是營養攝取不齊全,這不吃那不吃...

但居然連小孩都能接受酵素的味道!媽媽真是太開心!!!

 

千之酵素13.jpg

 

千の酵素超過三年發酵熟成且養分充足,

全程古法釀造讓分子結構更小,更易於人體吸收喔!

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無大腸桿菌、無人工甘味劑,無西藥成份,無塑化劑、無農藥殘留,無重金屬。

 

這些家人健康最在意的要素都符合了,食安把關者媽媽也就安心了!

全家人都適合飲用的千の酵素,一杯即可滿足全家大小的一日所需。

體驗喝完馬上想再買瓶來全家保健保健!

 

 

想了解進一步或購買可以進千之酵素官網或粉絲團喔~

 

官網:http://cch-power.com/
千の酵素粉絲團:https://goo.gl/mkxBNf

 

 

 

arrow
arrow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