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36901 

 

上周產檢37W3D小櫻桃已經重達3000g

醫生警告!大太快了!一週大400g

在大下去自然產不好生

不然要提早催生喔~

 

冏...

 

我跟醫生說了近幾天胎動好像有點減少很多

為了安心考量

於是醫生要我去測胎心音與收縮

 

 

本說測20分鐘就好,結果躺了兩個小時

因為剛測時數據真的不怎麼好

護士說可能是沒進食寶寶活動力不足

於是要老公去買點東西來給我吃

吃了再測測看

於是我在病床上綁著測量器邊嗑完貝果跟果汁後

數據真的有變好

也安心了點

 

 

現在

38W2D

現在每天一睜開眼腦子就是想著

“今天會生嗎?“

“小櫻桃胎動正常嗎?“

“到底什麼時候會陣痛?“

“陣痛是怎樣痛?“

 


一上廁所就看看有沒有落紅

是不是搞得太緊張了!?

沒辦法...第一胎嘛~~~

 


肚子因為沒有誇張的大

有時看著自己的肚子

 很難想像裡面有個重達三公斤多的生命

到底她是怎麼彎曲在這小小的空間裡生活的呢?

 

 

也很難以想像

卸貨後低頭會不會面對的是個鬆弛皮小腹

光想就覺得倒胃口

 

 

前些天

居然做夢還夢到我有個長得帥帥20左右的兒子

起床講給老公聽

他還笑我女兒都還沒出生,就夢到兒子!

會不會跳太快拉


 

明日又將產檢

期待超音波與妹妹的相會

 


142176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